楼主:糖糖0707 - 

(公布参加人员名单)广州家人活动--03.31绩效面谈与前程发展教导&个人发展计分卡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23 14:2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是吧,我没有报名?我的邮箱是jwz1982@sohu.com

发表于 2007-3-23 14:3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报名还是很早的呢!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没有操作好!
发表于 2007-3-27 16:0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我的名字,我一定到场!
发表于 2007-3-29 15:1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名了,为什么没有我啊?[em06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9 15:3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多人说找不到这个帖了,我来顶一顶

发表于 2007-3-30 08:4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郁闷啊,我想问一下,挑选人员的标准是啥啊?

555555555,让我觉得自己有些以小人之心,量君子之腹!开始研究相关人员和相关目的了,,,,,,

发表于 2007-4-14 20:2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课件

http://www.cnpxz.com

在上面下来的这次培训的课件资料,觉得不错

上传几次都有问题,大家自己去下吧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4-14 20:26:16编辑过]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