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strong 发表于 2004-11-2 21:40:23

我们的内部人怎么不发言了呢

for884965 发表于 2004-11-3 17:12:51

<P>是不是里面靠登出招聘信息做广告的也有吧!呵呵</P>

hddzxy 发表于 2004-11-12 22:03:44

<P>不会真的是靠招聘信息做广告吧,我投的简历没有一份有回音的!!!!!!!!</P>

wonbee 发表于 2004-11-18 15:15:46

那上面好象很不适合我们刚毕业的学生,那个简历系统总觉得不能够将我们的能力体现出来。总觉得有抄作的意味。

jijiji 发表于 2004-12-3 10:43:18

我有个朋友在CHINAHR,她告诉我ZHAOPIN大多的职位都是过期的, 简历你发过去都没人看!

qqmm123 发表于 2004-12-11 09:47:19

<P>我注册了一段时间,没有什么反应的.</P>

ava 发表于 2004-12-13 11:20:54

<P>网上投简历,没有回音.</P>

theking 发表于 2004-12-22 18:24:30

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jijiji</I>在2004-12-3 10:43:18的发言:</B>
我有个朋友在CHINAHR,她告诉我ZHAOPIN大多的职位都是过期的, 简历你发过去都没人看!</DIV>
<P>我觉得zhaopin网确实有这个问题,哪能天天有那么多招聘信息。这算不算是商业欺诈?</P>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有没有人有智联的应聘经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