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strong
发表于 2004-11-2 21:40:23
我们的内部人怎么不发言了呢
for884965
发表于 2004-11-3 17:12:51
<P>是不是里面靠登出招聘信息做广告的也有吧!呵呵</P>
hddzxy
发表于 2004-11-12 22:03:44
<P>不会真的是靠招聘信息做广告吧,我投的简历没有一份有回音的!!!!!!!!</P>
wonbee
发表于 2004-11-18 15:15:46
那上面好象很不适合我们刚毕业的学生,那个简历系统总觉得不能够将我们的能力体现出来。总觉得有抄作的意味。
jijiji
发表于 2004-12-3 10:43:18
我有个朋友在CHINAHR,她告诉我ZHAOPIN大多的职位都是过期的, 简历你发过去都没人看!
qqmm123
发表于 2004-12-11 09:47:19
<P>我注册了一段时间,没有什么反应的.</P>
ava
发表于 2004-12-13 11:20:54
<P>网上投简历,没有回音.</P>
theking
发表于 2004-12-22 18:24:30
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jijiji</I>在2004-12-3 10:43:18的发言:</B>
我有个朋友在CHINAHR,她告诉我ZHAOPIN大多的职位都是过期的, 简历你发过去都没人看!</DIV>
<P>我觉得zhaopin网确实有这个问题,哪能天天有那么多招聘信息。这算不算是商业欺诈?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