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没有人有智联的应聘经历
<P>就是zhaopin.com,</P><P>请大家告知一声,</P>
<P>谢谢.</P> <P>什么事?我也许可以帮你~</P> 呵呵,刚刚看到这个网站,好象职位还蛮多啊,不过简历暂时没有注册。 94年做猎头起家的,职位多是500强的~~~ 注过了,不过就是网站很慢 感觉还不错,希望能够通过ZHAOPIN找到工作。 <P>呵呵,我想评论什么,因为我从内部看,什么都是好的,同时又有这样那样的问题。呵呵~~~</P> <P>thank u !!</P> 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comet48</I>在2004-10-26 12:34:11的发言:</B>
<P>呵呵,我想评论什么,因为我从内部看,什么都是好的,同时又有这样那样的问题。呵呵~~~</P></DIV>
<P>评吧,我们洗耳恭听</P> <P>感觉每周六的绝对挑战 做的还挺好的 但是还要继续加油 </P>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