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strong 发表于 2004-10-20 21:22:35

有没有人有智联的应聘经历

<P>就是zhaopin.com,</P>
<P>请大家告知一声,</P>
<P>谢谢.</P>

comet48 发表于 2004-10-22 17:30:20

<P>什么事?我也许可以帮你~</P>

岚裳 发表于 2004-10-22 18:29:33

呵呵,刚刚看到这个网站,好象职位还蛮多啊,不过简历暂时没有注册。

comet48 发表于 2004-10-22 19:45:34

94年做猎头起家的,职位多是500强的~~~

岚裳 发表于 2004-10-23 14:33:01

注过了,不过就是网站很慢

jason007 发表于 2004-10-24 14:17:14

感觉还不错,希望能够通过ZHAOPIN找到工作。

comet48 发表于 2004-10-26 12:34:11

<P>呵呵,我想评论什么,因为我从内部看,什么都是好的,同时又有这样那样的问题。呵呵~~~</P>

imstrong 发表于 2004-10-27 21:53:54

<P>thank u !!</P>

岚裳 发表于 2004-10-28 12:13:49

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comet48</I>在2004-10-26 12:34:11的发言:</B>

<P>呵呵,我想评论什么,因为我从内部看,什么都是好的,同时又有这样那样的问题。呵呵~~~</P></DIV>
<P>评吧,我们洗耳恭听</P>

lxmwww 发表于 2004-10-29 10:49:09

<P>感觉每周六的绝对挑战 做的还挺好的 但是还要继续加油 </P>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有没有人有智联的应聘经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