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gz456 发表于 2006-2-26 16:37:51

辛苦了.........

阳关三叠 发表于 2007-8-27 11:15:50

<p>不太科学的制度.还是人制啊!!</p>

andew_xiao 发表于 2007-8-27 13:38:38

内容比较陈旧,现在公司考核基本上是用KPI考核了.

lxd982131 发表于 2007-8-27 13:47:23

绩效考核,说起来容易,做起来难。有是多少公司谈了多少年,至今年做的不伦不类。往往是导致功利主义的出现,一些基本性、难以考核的工作没有做了。

hukepoil 发表于 2009-10-13 22:50:11

谢谢,看看,操作性不强

diode 发表于 2012-7-4 12:21:56

谢谢:D,参考下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中国联通绩考核手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