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gz456
发表于 2006-2-26 16:37:51
辛苦了.........
阳关三叠
发表于 2007-8-27 11:15:50
<p>不太科学的制度.还是人制啊!!</p>
andew_xiao
发表于 2007-8-27 13:38:38
内容比较陈旧,现在公司考核基本上是用KPI考核了.
lxd982131
发表于 2007-8-27 13:47:23
绩效考核,说起来容易,做起来难。有是多少公司谈了多少年,至今年做的不伦不类。往往是导致功利主义的出现,一些基本性、难以考核的工作没有做了。
hukepoil
发表于 2009-10-13 22:50:11
谢谢,看看,操作性不强
diode
发表于 2012-7-4 12:21:56
谢谢:D,参考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