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dread 发表于 2010-3-8 12:59:37

[原创]手机端晨间日记模板及软件(安装包已上传,适用于PPC 和 PC)

我根据童年柯睿版excel文件修改而成,具体看图。看起来比家里一位朋友用listpro做的要好一点。listpro不错,不过有时候很无语。<br/><br/>用的软件trenotes是国外一款较为著名的WM系统树状结构图软件。压缩包里是一个ndx文档,这是trenotesPC端和PPC端通用的数据存档格式。可以用trenote PPC或者trenote desktop打开。<br/><br/><span style="font-weight: bold;">关于同步:</span><br/><br/>同步这种事,能够实现的办法很多。其实基本原理都是保持数据文件最新,所以大家不要认为只有用activesync同步才叫同步。<br/><br/>只要把那个ndx结尾的文件在PC和PPC之间来回拷贝,就能实现同步了。ndx是trenotes唯一的数据格式,而不仅仅是个模板。<br/><br/><br/>好像trenote的版本文件兼容性不好,为了你能正常使用,请安装trenotes7.21版。安装包我已经放到2L了(不会用rar分卷,弄了不下10次才做好,呵呵)<br/><br/>PPC端<br/>tre-ppc01.bmp :<img src="attachments/dvbbs/2010-3/2010381257688560.bmp" border="0" onclick="zoom(this)" onload="if(this.width>document.body.clientWidth*0.5) {this.resized=true;this.width=document.body.clientWidth*0.5;this.style.cursor='pointer';} else {this.onclick=null}" alt="" /><br/>tre-ppc02.bmp :<img src="attachments/dvbbs/2010-3/20103812574567356.bmp" border="0" onclick="zoom(this)" onload="if(this.width>document.body.clientWidth*0.5) {this.resized=true;this.width=document.body.clientWidth*0.5;this.style.cursor='pointer';} else {this.onclick=null}" alt="" /><br/><br/>PC端<br/>tre-PC.jpg :<img src="attachments/dvbbs/2010-3/2010391143850890.jpg" border="0" onclick="zoom(this)" onload="if(this.width>document.body.clientWidth*0.5) {this.resized=true;this.width=document.body.clientWidth*0.5;this.style.cursor='pointer';} else {this.onclick=null}" alt="" /><br/><br/><br/>晨间日记模板:<br/>晨间日记3月上.rar :down10_10223.asp?ID=148126<br/><br/><br/><br/><br/><br/><br/><br/><br/>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-4-8 18:32:46编辑过]

godread 发表于 2010-3-8 15:26:13

刚才一位家人问我要安装包,才发现昨天给的链接不能用了。实在很不好意思!<br/><br/>刚刚又摸索了一下rar的分卷压缩,终于成功了,现在上传安装包。<br/><br/>TreNotesPackFull_7.21+sn.part1.rar :down10_10223.asp?ID=148137<br/><br/>TreNotesPackFull_7.21+sn.part2.rar :down10_10223.asp?ID=148138<br/><br/><br/><br/>TreNotesPackFull_7.21+sn.part3.rar :down10_10223.asp?ID=148139<br/><br/><br/><br/><br/><br/>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-3-9 11:41:58编辑过]

mengqiuye 发表于 2010-3-20 19:17:57

<p>你好,太感谢你了,我整天满家里找呢,请问下,怎么不能PC与PPC同步呢?</p>

yczsf 发表于 2010-4-3 07:46:58

<p>非常棒的工具,谢谢!</p>

希尔博德 发表于 2010-4-7 06:34:16

<p>谢谢,琢磨一下</p>

tiger1752 发表于 2010-4-7 08:47:56

不能去现场,看看介绍过过瘾

godread 发表于 2010-4-8 18:26:38

&nbsp;同步这种事,能够实现的办法很多。<br/><br/>其实一楼我已经说了,只要把那个ndx结尾的文件在PC和PPC之间来回拷贝,就能实现同步了。<br/>

hwk1111 发表于 2010-4-8 22:39:27

&nbsp;不懂&nbsp;&nbsp; 拿来做什么的??<br/>

lszjb 发表于 2010-4-9 10:16:44

好好学习,谢谢分享!

bobowx 发表于 2010-4-11 11:39:24

好东西,谢谢分享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[原创]手机端晨间日记模板及软件(安装包已上传,适用于PPC 和 PC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