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原创]班组长角色定位
<p>down9_0410.asp?ID=109991<br/>班组长角色定位PPT课件</p> <p class="MsoNormal" style="MARGIN: 0cm 0cm 0pt;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0pt; COLOR: #404040; FONT-FAMILY: 宋体; mso-ascii-font-family: Tahoma; mso-hansi-font-family: Tahoma; mso-bidi-font-family: Tahoma;">继续顶。楼主,谢谢!加油!!</span><span lang="EN-US" style="FONT-SIZE: 10pt; COLOR: #404040; FONT-FAMILY: Tahoma;"><p></p></span></p> 基层的管理真的很重要啊! xiexie louzhu 不错,支持 垃圾 感谢楼主的分享! <p>谢谢</p> 广告,内容空洞 感谢先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