栖息谷-管理人的网上家园's Archiver
家园
›
行业版块
› 有搞火法冶金的么,交流一下吧!
ruiboly
发表于 2007-8-8 11:12:08
有搞火法冶金的么,交流一下吧!
我是搞钒镍冶金的焙烧的,有没有同道中人介绍下好的焙烧设备和焙烧方法。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有搞火法冶金的么,交流一下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