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iboly 发表于 2007-8-8 11:12:08

有搞火法冶金的么,交流一下吧!

我是搞钒镍冶金的焙烧的,有没有同道中人介绍下好的焙烧设备和焙烧方法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有搞火法冶金的么,交流一下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