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shandfly 发表于 2007-7-13 11:02:18

【沙龙-2-照片】企业推广思维导图经验分享

<p>&nbsp;</p><p>&nbsp;</p><p></p><p>全家福</p><p>&nbsp;</p><p><br/>&nbsp;</p><p></p><p>宋老师在讲课</p><p>&nbsp;</p><p><br/>&nbsp;</p><p></p><p>宋老师在讲课<br/></p>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7-18 11:19:13编辑过]

fishandfly 发表于 2007-7-13 11:28:34

<p><br/>大家在听讲</p><p>&nbsp;</p><p>&nbsp;</p><p><br/>宋老师在讲课</p><p>&nbsp;</p><p>&nbsp;</p><br/>宋老师在与学员讨论

fishandfly 发表于 2007-7-13 13:08:57

<p>&nbsp;<br/>我在现场</p><p>&nbsp;</p><p><br/>宋老师在板书</p><p>&nbsp;</p>

shxxdgls 发表于 2007-7-14 17:40:29

<p>照片已经看到了,看来活动举办的相当成功,只是是否有具体的内容呢?也让我们大家也分享一下~~</p>

yomy 发表于 2007-7-19 00:01:56

我们也想做这方面的培训呢。我们老总听过这个课程,想也搞一个,不过在网上找不到宋老师的有关资料。不知道跟谁联系好。郁闷~有没有人知道呢?

yomy 发表于 2007-7-19 00:02:22

我们也想做这方面的培训呢。我们老总听过这个课程,想也搞一个,不过在网上找不到宋老师的有关资料。不知道跟谁联系好。郁闷~有没有人知道呢?

datvPMP 发表于 2007-7-19 13:21:34

上次参加宋老师的内容收获不小,感谢宋老师

<p>很高兴参加了宋老师讲授的这期沙龙内容,收获颇丰。</p><p>1.企业如何应用思维导图</p><p>这个模块宋老师给予很多实战案例,这个工具的拓展出来的功能与企业实操,老师给予务实的结合。很多案例让人看了,印象深刻,其中他举出了当年做的一个大型培训项目,从策划到实施只用了15天</p><p>2.个人如何应用思维导图</p><p>这个模块比较深刻的印象是他的个人规划和行动计划的结合,从个人使命,到价值观,然后当年的计划,再分解到月和周。其中他说了一句话,“我很清楚我在做什么”。当时全场鼓掌起来,其中当时感触是很多工作的人的状态就象转笼的仓鼠,停不下来,也不知道要转多久。</p><p>  最好老师也分享了对工具的理解,加深了对管理工具本质的作用。</p><p>  总体感觉老师风格大气,内容务实,可惜时间有限,希望还有机会能听到宋老师的分享</p>

紫色浪漫 发表于 2007-7-20 14:11:33

宋老师讲的很不错哦,希望能够再有有关思维导图实际应用的分享哈

datvPMP 发表于 2007-7-20 15:56:18

<p>宋老师的邮箱<a href="mailto:yangsongln@hotmail.com">yangsongln@hotmail.com</a></p>

hznetwork 发表于 2007-8-14 22:59:55

家园怎么不在南京搞活动的啊?!盼望中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【沙龙-2-照片】企业推广思维导图经验分享